头秃不能救社会

【山组】日常脑洞15

“欧吉桑,果汁给我喝一口。”
二宫玩着游戏觉得有点渴,对刚买了果汁回来的大野说。
“不要。”
“给我喝一口嘛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切,小气。”
大野听见之后,眉毛耷拉下去,一脸的纠结。
他看了看二宫,又看了看手里的果汁,又看了看二宫,仰起头喝了一大口,把果汁递了过去,
“剩下的都给你了。”
“哈?”
往嘴里倒了一口,二宫皱眉,虽然能喝到更多果汁,但是莫名地有点火大……

“累死了……哇!有果汁,lucky~”
相叶一进门就看见二宫拿着罐果汁发呆,一把抢过来喝了两口,
“表情干嘛这么恐怖,我只喝一点而已……还给你还给你。”
相叶看二宫表情那么严肃,以为他不满自己喝了他的果汁,赶紧又塞了回去。
然而二宫的脑内,
「这才对嘛,正常人都应该是这样才对啊!」

二宫拉了相叶和松本这样那样说了一番。

“O酱,给我我尝尝你的蛋糕。”
“好啊。”
大野把手里的蛋糕递给相叶,自己又跑去拿了一块新的。

“leader,我的便当好像和你的菜不一样,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“不用了。”

「果然……」
二宫老师得出了结论,
「这家伙真的是有洁癖啊!」


“尼桑,咖啡喝不喝?”
“翔酱,别浪费力气了,他不……???”
二宫刚想告诉樱井自己的新发现,就看见大野若无其事地接过樱井用过的杯子喝了一口,不禁怀疑起了人生。

“怎么样?”
樱井问大野,
“有点苦。”
“嗯,我也觉得……”

「喝个咖啡你脸红什么???共用杯子在你心里一直是间接接吻的意思么?那为什么只和翔酱共用啊?」
其他三个人在心里吐槽。

樱井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扬起嘴角,本来不想喝咖啡的,可是有特权不炫耀一下怎么行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前写完忘了发了😂
脑洞来自
讨论变化最大的人的阿智part
过了好几天了,姑且写一下

评论(14)

热度(55)